假酒喝到不能自理

争做人间打字机 马猴烧酒璐璐

生日快乐

今天是熊先生的爱人,彭先生的生日。

熊先生很久之前就考虑好想给自己小爱人一个惊喜,定了蛋糕,准备了礼物,收拾好了行李箱,却因为自己突如其来的工作打乱了行程。

彭先生表示理解。

「我不理解!」熊先生在视频的另一头大喊。



熊先生认识彭先生第一年的时候,生日恰逢熊先生对彭先生穷追不舍的时候,那个时候他们两分别在不同的剧组日以继夜的拍戏,熊先生熬了几天的夜特意在彭先生生日的这天请了半天假给彭先生庆生,只可惜彭先生当晚大夜戏,熊先生只能愤愤的在彭先生睡过的床上睡了几个小时,又偷偷的跑去片场看了十几分钟彭先生,含恨坐火车离开。

回到酒店的彭先生只看到了熊先生留下的礼物,旁边放着一张便条[蛋糕我吃完了!谁让你不在!]

大概真的是心有灵犀,熊先生正好发了微信。

--礼物喜欢吗?

--嗯,还不错,谢谢熊老师了!

--小彭同学长大一岁也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财源广进啊!

--谢谢这位老铁的祝福!不过,蛋糕真的吃完了吗?

--⋯⋯你打开冰箱

彭先生打开冰箱,蛋糕正正好好的摆在中间,旁边也附赠一张便条[要是隔夜就不要在吃啦!看看就好了!]

彭先生把蛋糕从冰箱里捧出来,蛋糕中间写着几个歪歪扭扭的字,宝贝生日快乐!

啧,太俗气了,彭先生想,顺手从蛋糕上面挖了一指头的奶油,味道还不错啦,甜甜的。



熊先生和彭先生的第二年生日,熊先生已经可以正大光明的介绍彭先生为:我家的彭先生。

可惜熊先生家的彭先生今年生日依旧不能和熊先生一起过生日,熊先生依旧在剧组拍戏,只不过从一个配角变成了主角,而彭先生要举行生日见面会。

“我恨!”熊先生在电话那头说“你生日会居然没有邀请我!你看看隔壁的赵先生和吕先生!你看看!”

“咱俩这不是特殊情况嘛,你乖啊!”

“狠心的人啊!当年你粉色卫衣夺走了我的心!现在有不认账了吗!你这个负心汉!”

“我挂电话了”

熊先生什么都好,各方面都堪称完美伴侣,只是偶尔的撒娇让彭先生招架不住。

“别别别!马上!还有一分钟!”


“生日快乐啊,我的彭先生!”

“谢谢!我的熊先生。”




第三年,熊先生想和彭先生一起过生日的愿望还是没有达成。

两人也都不再是当年那个毫无名气的小演员了,做许多事前都需要仔细思量。

「所以,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生日啊」彭先生稳

「我想你每年最重要的日子都有我」熊先生回答「彭彭,我想同你百年」

突然的深情让彭先生不知所措「你这是要隔着屏幕求婚吗?」

「啊!不是不是!求婚我会找个合适的时间!这个不是求婚!这个⋯⋯这个是⋯⋯」彭先生难得的看见慌张的熊先生「彭彭,生日快乐。」

「知道了,熊老师。」




END




这是他们的结局,也是我们的结局。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