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喝到不能自理

争做人间打字机 马猴烧酒璐璐

怎么办?我对象是个痴汉【番外】

既可以当番外也可以当小短篇看。
ooc慎入。
小部分私设。









唐一白觉得今天的明天有点不太高兴。
“呵”祁睿峰冷笑“你确定是有点吗?怨气都快冲破游泳馆的房顶了!”
唐一白摸了摸后脑勺,尴尬的笑了笑。看着明天板着一张脸从他旁边走过。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了啊?”唐一白拍拍祁睿峰的肩“你是不是抢他酸奶了?还是抢他棒棒糖了?”
“我还小,不适合背这么大的锅!”祁睿峰揍了唐一白一拳“你还真的是很迟钝啊!”

明天在学校有一处秘密基地,说是秘密,可基本也是游泳队的大家都知道的。
这个所谓的秘密基地,其实也就是学校旮旯拐角处的一片小空地。
唐一白找到明天的时候,明天正叼着棒棒糖对着墙角说话。唐一白不敢靠的太近,就只能看见明天一边拿着小棍子戳了戳地上的土,一边小声的说些什么。
叽叽咕咕的说了几句,嘴里的棒棒糖啪嗒就掉在了地上,明天的小脸立时就皱在了一起,唐一白隔了这么远都能听到明天小朋友心碎的声音。
“啊……怎么连棒棒糖都欺负我啊?!”仰天长叹。
唐一白没忍住噗呲笑了出来。
明天这时才发现不远处的唐一白,撅了撅嘴,站起来就想走“啊~~~啊,腿麻了”
唐一白笑了笑,走过去把蹲在地上揉腿的明天顺手抱了起来,还掂了掂“怎么回事,又重了?”抬手把明天扛在了肩上。
“我没有,你放我下来!”明天头朝下扑腾着腿。
“我没说什么!”唐一白手上紧了紧,打了一下明天的屁股“你哥哥最近在家养胖了?”
唐一白把明天放到不远处的椅子上,看着也不知道是因为被打屁股还是因为头朝下脑袋充血而涨红的脸,唐一白心念一动,亲了一下明天的脸。
小脸更红了,唐一白隐约都能看到明天头顶冒出来的热气。
“怎么?还害羞啊?”唐一白笑了笑“我们可是连更羞(⺣◡⺣)♡的事也做过的啊”
“不要脸!我要告我哥!”
“那我也要告我哥!哈哈哈哈哈哈,别生气啦!我们去吃好吃的怎么样?你哥哥出去拍戏,这两天和我住吧。好吗?嗯?”
“所以,你还是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明天小声念叨。
“⋯⋯嗯?”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对吧!”
“呃⋯⋯对⋯⋯还是不对呢?”小心翼翼。
您的对手踢了您一脚,并使出逃跑技能。
唐一白看着穿着粉色卫衣逃跑的明天,卫衣帽子随着动作一上一下,怎么这么可爱呢?我家的小明天啊!

“所以他到底是为什么生气啊?!”唐一白把头埋在手臂里。
“哎⋯⋯恋爱中的人呦!”祁睿峰嘲笑。
“怎么了?怎么了?”明天从外面跑进来“峰哥,你这么着急叫我来干嘛?出什么事了?”
“没事没事!”祁睿峰站起来,让明天坐到唐一白对面“你看看你一白哥昨晚因为你熬夜熬的”
唐一白昨晚也是没睡好,一脸的憔悴“明天,你就告诉我原因吧,不然我真的会死不暝目的。”
“你想知道啊?”眉毛一挑,唐一白心内一颤,这小孩还学会撩人了!
“嗯,想知道。”
“那你过来”勾了勾手。
唐一白侧耳过去,明天靠近,温热的呼吸打到唐一白的耳廓,小声的说了句“我,不,告,诉,你。”一字一句咬的特别真,说完还轻轻的咬了一下唐一白的耳垂。
说完冲着对面愣住的唐一白眨了眨眼,跑掉了。
祁睿峰看着迅速跑走的明天,推了推冻住的唐一白“怎么了?说啥了?”
“⋯⋯⋯⋯我家孩子长大了呀!”唐一白咬着牙“我现在去真的觉得我一点都不禽兽了,我简直柳下惠呀!”
“啊?啥?你到底在说啥?!你解释一下啊!兄弟!!!”



“云朵姐!我按照你教我的方法做了,我到底会得到什么奖励啊?”
“奖励啊,估计你今晚就知道了,要加油啊!小明天!”
“加油?加什么油?”
加油在今晚不要太辛苦啊!!



-----------------------------------------------------------
终于放假啦!!!!
大家国庆节快乐啊!!
中秋节要记得吃月饼啊!!
虽然我不喜欢吃。
给各位小伙伴比心!!

评论(22)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